Keeno

by love letter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一到这个时间点,我们就会这样闹矛盾,本来只是想要你一些安慰,结果我得寸进尺,又把我们的关系搞破裂了,也许和你说的一样,异地到某一个时间段,两个人的情绪都会波动很大,所以内心脆弱的我容易抱怨和猜忌。夜里躺在床上想了好久,之前在我脑海里,一直把你想象成一个没有脾气的人,任我怎么任性你都会哄我,我甚至现在连分手都随便地说出口。觉得这样才能刺激到你的神经,吸引到你对我的注意......像在用一把锉刀慢性地一层层磨掉你神经的壁垒,终于有一天我伤到你最敏感最痛的地方。我就像一个熊孩子一样,非要把玩具搞坏了才会意识到自己把事情搞砸了做错了事。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把你搞得绝望了。原来自己已经被侵蚀地那么的病态了,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自以为是的随意伤害你那么深......在纽约的时候,还记得你问我你做错了事我会不会要离开你。我说我离不开,但是那时候我不知道潜意识的原因,现在知道答案是你平时无限包容我的温柔。

我要包容你的脾气,包容你的不开心,包容你所有负面的一切,但是我反省自己现在做的并不好。我的未来规划里只有你和生活,没有什么网红的人气,没有什么名媛乱七八糟的社交关系,就想和你简简单单生活在一起。在这个基础上,再实现我们彼此进一步的梦想。

我不想因为这一件我们彼此的不理智造成的矛盾而失去你,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虽然爱情都会有坎坷,但如果不合适,我还会到现在还喜欢你喜欢的一塌糊涂吗。很感谢带给了我们这段感情一次又一次默契和幸运老天爷,今后的我,还想要继续地和你默契下去。情人节情书里写的一字一句,都是我那一瞬间真心想要告诉你的话,我要努力成长,替代你心中那个独一无二的位置。

 
评论

Keeno

夜晚抬起头,却没有星空

© Kee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