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o

暗号

       最近脾氣似乎越來越急躁了,單詞背不進去,連電腦也不想看,整天都從早上迷糊到晚上,馬上又要有一門考試,真的是好心煩。和你的感情似乎也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威脅,總覺得像團螢火蟲,在視線裡模糊不清。也許是到了人生中的一個低谷期。

       為什麼我就那麼差勁呢,在大學裡什麼也沒學到,做了很多事情最後都是徒勞無功。想想自己學業的一蹶不振,說給家裡人聽估計都不敢相信,當初進校時候的滿腔熱血事到如今也證明我只不過是個光會想不會做的廢材。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快到再過幾個月就要考研,就要畢業了。你馬上也要回來了,不到40天,準確的說,39天。記得剛開學的時候還是100多天,如今已只剩一個月了。去年你走的時候,我信誓旦旦得說等你回來迎接你的一定是一個全新的自己,可現在卻意識到似乎什麼也沒變,我頑劣的多疑幼稚的性格,我的一無所用,就連肚子上的贅肉還留在腰上,早上居然還吃了旺旺雪餅中午還吃了酸湯肥牛,決定做一件事卻一點也沒有毅力。2個小時前因為耳釘的事和你吵架了,你說和我在一起就像在玩一個養成類的遊戲,我就像遊戲裡冰冷的角色,你費盡心思地討好,還得不到屏幕對面的我的尊重和理解,讓你覺得這份感情被逼到一個化作遺憾的地步。我們都好累,不知道還能走多久。

       現在我的打算是克制住自己的情感和性格,就算痛苦也老老實實地熬到你回國,這段時間需要給你積極的印象,畢竟到了這一步,亡羊補牢的唯一辦法就是和你相見吧。

 
评论

Keeno

夜晚抬起头,却没有星空

© Keeno | Powered by LOFTER